近來廢死議題 吵的沸沸揚揚,連法務部長都換人了,兩造人馬(廢死與反對

死)依舊各持己見,沒想到新的法務部長一上台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,火速

槍決四名死刑犯,進而引發人權團體的撻伐,連歐盟都發表聲明譴責,我想說

是....

       我們國家把這些敗類殺了,干你們這些人什麼鳥事!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太激動一點,說了不文雅的字..... 

      言歸正傳,一個剝奪別人人權的人,憑什麼要人給他人權,如果照那些人權

體的理論,我騎車在街上闖紅燈,那是我騎車的人權,警察憑什麼可以給我開

罰單,這是歪理耶!犯了滔天大罪,卻不必處以極刑,那法律有存在的必要嗎?那

些人權團體口口聲聲提倡人權,那些被害者的人權又有誰替他們維護,另外

“人權”是用在“人”身上的,那些為非作歹的“禽獸”,根本不是人,有什麼

格談論人權。

 

      我常和老公討論,如果無論你犯什麼錯,如騎機車未戴安全帽,第一次被抓

 到,OK原諒你,第二次再犯,不好意思---抓去槍斃,你會忘記戴安全帽嗎?我看

走路都安全帽帶著勒!怎麼可能執行死刑不會造成犯罪率下降,犯罪率居高

不下的原因,是我們國家的法律太輕了,不夠嚴格,大家不把這些懲罰看在眼裡,

如果竊盜判死刑,詐欺判死刑,酒醉駕車判死刑,不好意思!你敢犯嗎?答案顯

而得知。 

 

    每到四月份,報章雜誌或新聞媒體都會追蹤報導藝人白冰冰女士的愛女-

 小燕在民國86年遭人綁票而撕票的事件,雖然至今涉案的主要三個主嫌已經

 伏法,每在這時訪問白女士時,她依然激動,淚流滿襟,畫面上播著當年

冰冰在媒體面前哭求大家幫忙,她說:我們不過只是孤兒寡母....的那ㄧ幕,

 我想只要是有的人,應該沒有人不動容的,這些歹徒,跟白女士並不認識,

只因她光鮮亮麗的明星光環包圍,覬覦她的錢財,進而進行這宗駭人聽聞

綁架案,更有小道消息指,他們的綁架名單裡,還有其他藝人的子女。一個

值花樣年華的少女,卻被一素昧平生、無冤無仇的歹徒給殺害了,而生前

遭受酷刑凌虐,將她的手指剁下,寄給白女士,對於小燕、對於白女士,這都

何其殘忍的行為呀!事隔至今已過多年,白女士依舊活躍於灣的演藝圈,她嘗

試做人工受孕想將小燕生回來,天不從人願,每次都失敗,如今,她放棄了,

她花時間完成空中大學的學業,也付心力在公益上,為這個社會付出一己

力,其實她是有能力離開這片傷心的,她堅強的下,因為她台灣這塊

土地,心甘情願留下來 ,最近的廢死議題,讓親上火線砲轟這些所謂的人

團體廢死聯盟,對方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白女士說:

「你不是一切放下了嗎?何還反對廢除死刑,可見你的心中還仇恨!」

人非聖賢,當唯一的骨肉被人以極刑摧殘致死,那股錐心之痛誰能理解?

承受?原諒和廢除死刑是兩碼子事,廢除死刑只是讓這社會更加混亂罷了! 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是一個善良老百姓,有沒有死刑的存在,對我而言根本沒有關係,

因為作奸犯科,法律的存在一點也不會影響我的生活.只要一個人安分守己,

有沒有死刑根本無所謂,現在提廢除死刑,只是替這些死刑犯脫罪罷了,而且這

死刑犯幾乎都是犯案累累,傷害.殺人未遂....被傷害的被害人不計其數,對

一再作奸犯科卻一再被縱放的禽獸,被判死刑算是死有餘辜,如果只是終身

禁,還要花我們納稅的錢去養這些敗類,根本一點道理也沒有,法律是伸張正

義,保護善良老百姓的,廢除死刑,只是讓人民的生活更加恐懼罷了,試問,廢除

後,人民生活免於恐懼的人權又有誰可以維護呢?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