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迷上暮光之城,電腦桌面.書.....全是暮光之城,

連帶小孩也受影響,

星期六到SOGO逛街,坐在2F的UCC喝茶時,

妹妹透過玻璃看到對街影城的預告看板.

她說:阿咪!是暮光之城耶!

一個幼稚園的孩子還不認識“蝕”這字

只憑看板上Bella.Edward和Jacob三人就認出這是跟暮光有關的東西,

我想我的孩子還真是被我“毒害”不淺

很多人說:有其母必有其女,

其實是父母的所有言行全被孩子看在眼中,進而被影響改變

近年桃園縣政府教育局推動親子共讀

希望父母能跟孩子一同閱讀

以前我老是開口念哥哥:去看看書呀!別一直看電視嘛!

但最近開始有空就翻翻書,哥哥竟對我看的書有興趣

連三國演義他都有興趣

這更是對我加深了“言教不如身教”的想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呀!

      我希望你們能比我強

      我會當個負責的媽媽

          當個好榜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