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mbnail[11].jpg 

蟹老闆-------

 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,凡事看過海棉寶寶的人,相信對這號人物應該很了解,

 沒錯!小氣、摳門、視錢如命、貪小便宜.......都是用來形容他的形容詞!!

我家的老闆姓謝,因此,有事找他的人,都會尊稱他謝先生或謝老闆一聲,

有一天.....女兒看著海棉寶寶,家中客人對我家的謝老闆喊了一聲「謝老闆!」

忽然.........女兒大笑.......

「哈哈哈哈哈.......,你跟海棉寶寶的蟹老闆一樣名字!」

而謝老闆是道地客家人,客家人給人的印象就是小氣,如同蟹老闆一樣!

因此,我們家的謝老闆,從此變成蟹老闆!!!

不過,要替我家的謝老闆說句話啦!他是很愛錢....但是他對我們並不小氣呦!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 u6.jpg  

珍珍-----

是蟹老闆的女兒.....是的,我們家蟹老闆也有一個女兒,

起初,她叫蒂芬妮-Tiffany小姐,這是她的英文翻譯名,

但是.........

她實在太愛對她的老媽說:

「 媽!這個東西我好喜歡!你買給我好不好.....?」

 你看!像不像珍珍對她螃蟹老爹常說的話?

 所以.........

 她是我家蟹老闆的女兒!

 她叫珍珍!!!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